白露未晞

你眼中有星河闪烁
值得半生蹉跎

【究惑】日常小甜饼

吃蛋糕引发的脑洞


依旧短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


游惑不喜欢吃甜的,这个谁都知道。


秦究喜欢以打碎大考官的冷漠脸为目的而各种挑逗游惑,这个也是众所周知的。


所以,当于闻说想要去他家借厨房学做蛋糕的时候,秦究马上就同意了。


但于闻非常不会找时间的一大早就去敲游惑家的门,所以在看到游惑顶着一脸“踏马是谁打扰我睡觉老子宰了你”的起床气开门的时候,于闻很怂的从心了。


“那啥,哥,我来做蛋糕。”声音透着浓浓的心虚。


“你家没厨房?”


“我不是想着有哥你和秦哥两个大佬,比较容易成功嘛。”


其实于闻是怕把自家厨房炸了老于会打死他,在他哥家有秦哥拦着应该不会出人命,再不济还有楚月姐嘛。


当然这话要是说出来自己会当场去世。


游惑继续用带这浓郁起床气的脸盯着于闻,就在于闻觉得自己可能现在啥都不说都有可能去世的时候,秦究出来了。



“啊,你来了?”


“啊,秦哥,我来了。”


游惑转头盯秦究:“你让他来的?”


“嗯哼,这小傻子可能是想表白。”秦究毫不犹豫的把于闻卖了。


三秒后,于闻被放了进来。



“那个,哥?你们跟我一起做吧?”这是秦究同意他去霍霍自家厨房的条件。


“不。”


“来吧亲爱的,感受一下生活。”秦究吻了吻游惑的嘴角。


于闻: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。我好亮。








于是,大考官被自家男朋友和傻弟弟一起拽进了厨房,当然,秦究负责拽,于闻负责开门。


开玩笑,除了秦究和楚月,谁敢拽他哥?







被“强迫”感受生活的游惑在蛋糕做好的一瞬就要送客,于闻赶紧带着蛋糕以最快的速度滚出游惑家。


“大考官,尝尝?”


“不要,太甜了。”


“试试嘛,我做的是低糖的。”


“不。”


“试试嘛。”


“不。”


两个人极其幼稚的进行了几轮复读机内容,最后游惑被烦的不行,很敷衍的咬了一口。


“好吃吗?”


游惑挑眉,直接吻了上去,秦究一愣,随后加深了这个吻,分开时,两人都有些喘。


“你觉得呢?”游惑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但秦究听懂了。


“挺好吃的,但大考官更好吃。”


随后又吻了上去,两人就这么到了卧室。


好像,甜的东西也没那么难吃。


游惑这样想。






第二天,秦究神清气爽的给游惑请了假,高齐知道后,当场不带重复的骂了秦究一早上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依旧是短小的呢~

巧克力味的蛋糕真的好吃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6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